Bluesky工作室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顺利完成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3日下午14:00,Bluesky工作室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大会在交通大楼321会议室举行,过秀成教授与工作室全体在读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十七届自发委主任张一鸣博士生首先回顾了新一届自主发展委员会的前期工作,介绍了新的组织框架体系与人员安排,逐一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发展思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秉承党建引领文化传承创新,完善本硕博一体化培养模式,落实四维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深化团队研究推动成果产出,鼓励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创新,加强政产学研国际资源建设,提升自主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第十七届自发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发委工作的高效运转与规范有序。


     汇报结束后,过老师在总结寄语中肯定了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计划中的亮点,同时指出本届委员会所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响应党和国家对人才的培养要求,加强各部门间高效协同运转的能力;面对社会与行业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主动拥抱新理念、新技术,提出“两步走”战略引领团队跨学科交流,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战略格局进行团队赋能;明确各部门的岗位职责,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整合校内外一切资源促进团队成长,在“躺平”之风盛行时持续开拓创新,在时代的激励下奋勇拼搏,在时代的呼喊中迎难而上;推进科研成果产出,重视红色基因培育,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团队工作和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中。最后,过老师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充分激发团队创造活力和发展动力,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并祝愿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交通强国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第十七届自发委的成员们定会以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保持定力、勇于变革的工作态度,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BLUESKY工作室引向卓越化、品牌化、国际化。


    附:Bluesky工作室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安排公示

    根据《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工作室全体民主选举结果,经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确定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人选,现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0月30日。

      Bluesky工作室第十七届自主发展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梁小溪      审核: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