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3年紫金山金秋登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1日上午,BLUESKY工作室在南京紫金山举办金秋登高活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过秀成教授团队、刘志远教授团队、徐宿东教授团队、蒲自源教授团队、刘培老师、周润瑄老师,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马健霄教授团队、韩宝睿副教授团队、朱震军副教授团队,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叶茂副教授团队、何赏璐副教授团队,南京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胡军红副教授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深秋的清冷未能阻挡大家的登山热情。早上9时,参与成员在紫金山山脚集结,展开了一场金秋登高活动。在团队介绍后进行分组登山,并在西马腰进行了游戏比赛。登顶后,成员们共同欣赏了南京美景,进行了合影留念。


     揽钟山紫气,瞰六朝古韵;登高望远情自高,紫金山巅秋意豪。金秋登高活动一直是BLUESKY工作室的经典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的多团队参与不仅促进了校内外研究团队的深度交流,也在团队之间建立了更为牢固的协作纽带。

    (责任编辑:马宇恒      审核: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