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5芜湖段线位方案研究》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0日上午9:00-11:00,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在芜湖市城泊大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G635芜湖段线位方案研究》(以下简称《研究》)评审会。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及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樊叔晗高工、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王斌、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设计院王建伟高工三名特邀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


      崔迎龙硕士生代表项目组汇报了研究成果。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内容及相关单位意见,审阅了研究报告,认为《研究》资料详实,调研充分,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原则同意推荐线位方案,即自黄池大桥进入芜湖市域,自东向西经峨山东路、大工山路,利用城南过江隧道过江至G347向北,终点在沈巷镇接G329,并对研究报告提出几点建议。

    (责任编辑:崔迎龙      审核: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