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入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0日下午15:00-17:00,过秀成教授携Bluesky工作室团队成员赴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入企交流活动。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吴志辉总经理、张树辉常务副总经理、冷向华副总经理、交通所王恺所长、经营办苏景明主任、综合办李明主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过秀成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盛玉刚副院长、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朱震军副教授以及东南大学Bluesky团队、南京林业大学TCLOUD团队在读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东南大学的风采视频和南京林业大学盛玉刚副教授的介绍中拉开序幕。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吴志辉总经理从公司结构、研究团队等方面重点向大家介绍公司的概况和业务范围,并表示公司将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基地和校外导师的支持,积极推动创新实践和人才培养,表明公司在建立高水平实践基地、整合优势资源,并推动项目落地合作的决心。

      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从团队构成、研究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都市空间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团队,并强调了团队的力量。过秀成教授指出校外指导老师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教师的“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这“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企业工作站应建立完整的管理体系,提升工作站内涵,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合作、有成果,让每一位来企业实践的学生都能找到家的归属感,推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

      校外导师代表、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所王恺所长表示,自身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学生共同成长;公司将与高校加强交叉研究,共同推动城乡规划设计领域的发展。此外,他热情邀请高校老师多来公司讲座,为他们赋能,提供实践经验和专业指导。王恺所长强调扬州作为一个具有丰富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城市,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欢迎同学们日后来扬州就业。

      最后,进行东南大学与南京林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东南大学与南京林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Bluesky团队与江苏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Bluesky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实践体系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和指导资源,推动产学研合作的深化。校外实践基地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提供有力的支持和资源,为研究生的创新实践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王琰      审核:蒋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