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寄语

领导寄语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研究生暑期学校以及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承办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雄厚的教育资源为基础,立足于交通科学及工程领域,搭建学员与相关专业师生及杰出校友间的互动平台,组织学员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学术思想,激发创新潜能,促进相互了解,为拓宽学术视野以及未来学业发展奠定基础。

  同学们,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紧跟时代步伐,加快科技创新,建设交通强国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交通人的重大使命。希望各位参加夏令营、暑期学校或创新论坛的学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他人交流分享经验,提升学术水平,并建立长久的友谊。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参加本届暑期学校和创新论坛的学员都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和光明的未来。



交通学院院长、暑期学校校长:陈峻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江苏-南京©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SEU. 苏ICP备0506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