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简介

时间:2017-11-03浏览:6311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简介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省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始建于1991年,位于南京市,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副厅级事业单位(自收自支),承担国家、省重点和大中型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

近三十年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承担了江苏境内省级投资的全部高速公路、跨江大桥项目建设,先后建成了沪宁、京沪、宁杭等3500余公里高速公路和苏通大桥、泰州大桥、崇启大桥等多座跨江大桥,多次荣获国家和国际奖项。江苏“十年路面百年桥”品牌享誉全国,高速公路和跨江大桥的跨越发展为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加快“交通强国”战略实施,服务江苏“两聚一高”和“强富美高”建设,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正全面投身江苏新一轮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海安至启东等10条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开工常州至泰州等10余座过江通道和宁盐、京沪、锡宜等1000多公里新建、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秉承“匠心铸品、聚力筑梦”的精神,海纳百川,汇聚力量,开拓前行,努力实现交通工程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更高层次上的协调发展。热诚欢迎有志有能的年轻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点亮青春,挥洒才智,为新江苏新交通新跨越建功立业!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工程建设管理(10人);

专业要求:桥梁与隧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


以上专业应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本科阶段也应符合专业要求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rsks.jshrss.gov.cn)。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711809:00-111316:00

2. 资格初审时间:201711809:00-111416:00

咨询电话:025-84201049   17327000118

联 系 人:丁  夏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石鼓路69


招聘工作以公告内容为准,详见:http://www.jshrss.gov.c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