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3-05浏览:10

各位同学:

  接研究生院培养办通知,2024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请已经启动。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4]4号)的通知,请各位同学积极申报,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科研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学术型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2024年春季入学的博士生原则上不申请)或二、三年级直博生,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取得优良成绩,具有较好的科研创新能力,能在毕业前完成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2.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专业学位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2024年春季入学的博士生原则上不申请),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取得优良成绩,具有较好的实践创新能力,能在毕业前完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正在承担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上述两类项目。

二、申请要求:

1网上申请未在网上申报的材料不予接收申请人登录“东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登录→搜索“创新工程”→找到“2024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点“申请”→“科研成果登记”→申请并上传申报材料(科研/实践创新计划申请表及个人发表成果,仅填写申请者本人第一作者,东南大学第一单位的在读期间的成果,并注明成果收录情况)。(截止时间2024315日)

2纸质材料申请人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或《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1份,并附科研成果清单和成果复印件1份(要求:①只需要提供东南大学为第一单位的硕士/博士在读期间的第一作者论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论文或论文中明确标注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②注明发表期刊,是否收录,收录证明可从网上下载后打印;③如果是SCI收录,请标注影响因子及他引次数)。上述纸质材料请交至交通学院304室汇总,同时将《申报书》电子文档(文件格式为PDF,命名规则: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姓名。例如科研CX10286东南大学0102哲学-博士李书文或“实践CX10286 东南大学 0854 电子信息-专硕/专博李书文”)和《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101013523@seu.edu.cn截止日期315日。

  

  特别提醒:今年跟往年有一点差别,实践创新计划的申请对象是专业学位博士,专业硕士不能申请。另外申请书上不需要盖学院的章。


联系人:朱雅婧   联系电话:52091259   邮箱: 101013523@seu.edu.cn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2303月01  

附件:    

2024年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要求.docx

附件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 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拟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