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2012年6月23日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2-06-06浏览:465


各位博士:

欢迎您回校参加东南大学2012年第二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定于2012623日上午(星期六)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2011年授予学位的博士和2012年第一批授予学位的博士可以参加。请愿意参加的博士填写以下回执,并于68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给院系秘书(邮箱:101006940@seu.edu.cn 李老师)确认参加。

具体流程:

1.研究生秘书通知各位博士→参加的博士填写回执,回复秘书→秘书汇总上报→学位办审核名单

2.仪式前3-7天,学位办联系报名参加仪式的博士,核准是否参加,并告知具体的安排。

3.届时欢迎家属参加。

4.仪式摄影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会后将在学校主页东南大学图片新闻上发布。

5.学位授予仪式的最新消息,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页。

联系人:学位办老师025-83795014  Email: shaokeqin@seu.edu.cn

 

热忱欢迎您的参加!

东南大学学位办

                                                                             20126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