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85平台

现代化交通系统建设及安全保障技术

一期项目:现代化道路交通系统

二期项目:现代化交通系统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

三期项目: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创新平台


该项目由分期实施、逐步推进的一期项目“现代化道路交通系统”、二期项目“现代化交通系统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和三期项目“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创新平台”组成。

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已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并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主要研究方向全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研究方向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形成了创新基地、创新团队、国家级学术奖励、国家重点学科群、国家级优秀博士论文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标志性成果,使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群成为我国交通规划、建设与管理的科研、教学基地,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层次规划与管理人才,解决了交通工程领域重大的工程技术问题,提高了交通系统的规划水平、建设水平与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