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研究生2012~2013学年网上选修秋季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2-06-26浏览:504

 

跨校区选课,尤其九龙湖和四牌楼校区的课,尽量避免非学位课的跨校区选课)

 各位研究生、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

1、本学期选课库开放时间为625日至99日。老生选课时间为625-8月27,新生选课时间为8月28-99日,请各位研究生根据网上选课流程进行选课。

910上午800准时关闭选课库,博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3人,硕士生课程选课人数不满5人的原则上不开课。

2、选课库关闭后一周内(截止914日),研究生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对网上所选课程进行增、退选(限非学位课程且不超过两门)。研究生增选或退选课程的选课单须经导师签字同意,超过时间将不再办理。

3、研究生网上选课后,请务必在网上打印两份选课单,新生还需打印三份培养计划,经导师签字同意,在选课截止后15日内一份交给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一份自留备查,培养计划还要交给导师一份。硕博连读的研究生在转成博士之后请用博士学号选课。

4、研究生所选课程如果放弃或不参加考试按照《研究生手册》有关规定按“零分”记入成绩档案,并注明“旷考”字样。未在网上选课而参加考试所得成绩无效。

5、因病毒或网络不稳定而造成选课记录有错失,以研究生交院(系、所)研究生教务秘书备案的选课单为准。

6、上课时间为93日,93日开始为第一周。

 

1:网上选课步骤

进入东南大学主页(www.seu.edu.cn)→人才培养→研究生院→院内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个人信息(网上注册和新生提交培养计划并打印培养计划表)→课程信息(网上选课并打印选课单)

 

2:课程安排

1《数值分析》和《工程矩阵理论》春学期只安排在四牌楼上课;

2、《数学模型》春学期和秋学期都在四牌楼上课;

3、《应用泛函分析》和《随机过程》只在春学期四牌楼开课;

4、《最优化方法》和《数理统计》只在秋学期四牌楼开课。

 

                                                           研究生院

                                                                                                                 201262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