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喜获“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时间:2014-09-10浏览:620

   

日前传来喜讯,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授予“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人文学院院长樊和平教授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2014年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学校发展大计,坚持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秉承“团结、诚朴、坚毅、豁达”的学院文化,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为两翼,以队伍建设为主体,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建成了“国内一流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及高水平科技攻关的创新基地”,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樊和平教授是全国伦理学界第一批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也是全国高校伦理学界第一个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伦理学界第一个入选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的学者。樊和平教授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第一线工作了二十多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樊和平教授曾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多次东南大学教学优秀一等奖,并被学生评为“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一。(吴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