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蔡国军博士获第八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金奖

时间:2014-10-09浏览:859


2014921-25日,第十三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交通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蔡国军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大会,并代表刘松玉教授参加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大会开幕式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蔡国军博士接受了2014年第八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金奖。

 


为选拔培养青年科技人才,鼓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会员奋发进取、早出多出高水平的人才和研究成果,争当立志于“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事业的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于2000年设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并结合学术大会进行授奖。“青年科技奖”面向40周岁以下的学会青年科技工作者,设“金奖”和“银奖”两个等级。每届授奖人数“金奖”不超过5名,“银奖”不超过10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