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研究生心理游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27浏览:219

为了提高东大学子综合素质,以促进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为目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普及健康的心理知识,我院研究生会牵头,联合土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三院的研究生会,在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于同一日,在四牌楼和九龙湖两个校区举办,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保健意识普及到东南大学研究生群体中。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大家都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此次游园会当中。

本次游园会包含了极具特色的心彩飞扬、心愿墙、给TA的明信片、游戏基地、趣味答题、魔力塔罗、心有灵犀七个板块。包括:并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及诸多参与奖品。

21号晚上6:30,四牌楼游园会在兰园活动中心准时开始。随着富有节奏、活力的音乐响起,不久各个板块前就聚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游戏基地”上排队的长龙尤其显眼,扔飞镖、跳绳、趣味乒乓球,游戏小又不失精致,拿到奖券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同学们可谓是玩在其中同时也乐在其中。在“魔力塔罗”环节上,来自天梯魔术团的三位成员忙的不可开交,施展的一手好纸牌魔术,吸引了诸多眼球,同时,玩得一手魔力塔罗的同学,让参与者过了一把占卜的瘾,惊呼“准!真准!”,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趣味问答”环节,同学们通过一道道精心准备的心理类题目,学到了健康的心理知识,加强了心理健康意识。随之时间的推进,不断有同学集齐七张精美书签,看着同学们拿着一份份由我们赠送的精美礼物,满意的微笑从他们脸上显现,我们也感到无比的欣慰……不知不觉中,时间来到了20:30,游园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活动中有不少同学透露出对下一届“心理游园会”活动的期待。

     24号中午11:30九龙湖校区的心理游园会在橘园寝室楼大厅隆重举行,由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和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同样的,九龙湖心理游园会也包括七个项目:心彩飞扬、心愿墙、明信片寄送、游戏基地、趣味答题、魔力塔罗和心有灵犀。活动环节紧凑不断,欢乐地笑声不绝于耳。

心理游园会通过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创造出信任、温暖、友爱的团体气氛,同时也锻炼同学们与人合作的能力,塑造积极向上的心理精神及欢乐和谐的东大学子风貌。

  董长印/文

刘子/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