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丈量人生,成就自我——2014JOIN学生素养养成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8浏览:426

         20141127日晚,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的“JOIN学生素养养成论坛”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会议厅开幕。开幕式由交通学院大一新生刘曼毓主持,96级校友,JOIN艺术团创始人,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单晓峰应邀出席并作题为《度·量·衡》的开场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们。

    单晓峰书记在讲座中回顾了他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体悟,以此来生动阐释大学生在离开象牙塔、步入社会时应学会的为人处世的法则。他指出,“蘑菇都是在潮湿阴暗的环境中生长出来的”,在面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面对挫折和批评时,我们应学会以淡定、积极、真诚的态度生活。单书记尤其强调了“选择任何一条道路都没有对错之分,关键是走得好不好”,借此鼓励青年学子探寻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并以此为衡量学习和生活中的行为之标准。

    “JOIN学生素养论坛”是交通学院特色之一“干部培训班”的延续,旨在帮助学生解答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各方面的疑惑,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供给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每一个学生自主学习和与人交流的能力,让学生从优秀走向卓越,培养每一个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活动开展至今也是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新闻传媒部  戴玲

/影像传媒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