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材料

第九届激情四射通讯稿

时间:2016-01-17浏览:933

    20155月17日晚7:00,李文正图书馆前月牙湾广场激情洋溢。由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团委、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主办,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和JOIN艺术团承办的“金昇之夜”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九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孙莉玲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老师、东南大学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老师、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栓宏老师、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剑锋老师、东南大学资产经营处副处长过秀成老师、东南大学资产经营处副处长单良老师、江苏金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谢俊灵主管、交通学院学科带头人王炜老师、交通学院院长刘攀老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等有关领导和交通学院各学科老师、兄弟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跃动的青春活力。

    从2003年的浦口校区操场,到今夜的九龙湖校区月牙湾广场,“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作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一个品牌活动,“激情四射”一直凭借其出众的创意和构思、精心的策划和筹备、绚丽的舞台和灯光备受东大师生的关注与好评,并逐渐成为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之一。本次“激情四射”总结了往届的经验,继续推陈出新,创新节目形式;同时也不忘初心,以展现东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为每个人提供一个可以自由舞动的舞台,让每个人的激情都在这里得到释放。

两年的蛰伏,为了给大家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交通学院也是力求创新。其中学生会、艺术团、研究生会联动,线上宣传平台联动,成立六大项目组,并且对于宣传视频的拍摄也成立拍摄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激情四射,竭尽交通学院的所有心血,只为将这一品牌活动打造得更加出彩。

整场晚会由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引燃,而后的节目也个个精彩纷呈,将月牙湾广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激情四射举办十二年来坚持师生同台,此次也不例外。由教务处老师、各院系副书记表演的节目《鸿雁》,揽一怀江南的雨,蘸一腔饱满的热情,更有交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学科老师带来的精彩交谊舞《初恋的地方》;充满青春活力的《青春修炼手册》则有辅导员的身影。《Charming  Lady》融合了不同的地域的舞蹈,或是柔美、或是热辣,再有透着浓浓古风的《十年元甲》、凄婉柔美的《兰陵王入阵曲》、热情奔放的拉丁《Cry  on my  shoulder》,火辣的《Toxic》都完美地诠释了激情四射举办十年来坚持多国度、多民族、多元素表演的原则,并将晚会直接带入最为精彩的万人兔子舞和DISCO环节。现场DISCO环节,交通学院JOIN合唱团带来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而欢快活泼,时而激荡起伏,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伴随着音乐,大家尽情的歌唱,尽情的摇摆,在场的数千名同学涌向舞池一起“舞动青春•舞动梦想”,舞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东南大学第九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万人狂欢、舞动青春、舞动梦想,舞出了初夏光年里在九龙湖这片热土上最美的绽放!

让我们记住这个热情、璀璨的夜晚,2015年5月17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新闻传媒部 吕呈 李昱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