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2018年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5-15浏览:2068

   514日上午830分,2018年度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2期(东南大学班)的开班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331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各司局的近30名处级干部学员将在东南大学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交通部人事教育司时骏副司长,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院长丁建明、交通学院院长刘攀、党委书记秦霞、副书记陈怡、本期调训班班主任刘志远以及现场教学单位之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戴济群、南京水科院人事劳动教育处处长陈天荣等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


首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对交通运输部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交通学院是全国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近期其交通运输工程世界一级学科的建设进展也非常好,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对我校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学校和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办好本期调训班。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时骏副司长介绍了参训学员基本情况,对学校为本期调训班的举办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分别从历史、文化、哲学等方面介绍将培训班设立在东南大学的原因,最后他也强调了交通运输部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的参训要求。


 为保障接下来的调训更加有序,本期调训班进行了班委选举和小组分组,调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人事教育司公务员管理处处长郭颂宣布了调训班班委会组成及学习分组名单。

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调训班拟举办5期,每期培训一周,此次我校承办第12期。本期调训班以强化理论实践、拓展知识结构为重点,围绕建设交通强国与提升人文素养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对新时代习近平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理论素质和综合素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