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刘敏老师荣获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全校最受欢迎老师”荣誉

时间:2018-06-05浏览:2579

    以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为宗旨,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投票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了“全校最受欢迎老师”和“院系最受欢迎老师”,我院刘敏老师荣获两项殊荣。
    “吾爱吾师”活动是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之情。该活动面向东南大学全体本科生和所有就职老师,最终评选出了10位“全校最受欢迎老师”和24位“院系最受欢迎老师”。

    刘敏老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副教授。学生们推荐理由:“走进刘敏老师的课上,这将是你从未体验过的全新版本,随着学期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学子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她的课堂之中”。
    一句话评价: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刘敏老师的课总是让人如沐春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