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时间:2018-10-22浏览:3481

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54年,驻地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河北省唯一的交通行业全甲级勘察设计研究企业,省内首家集交通、房建、市政为一体的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全国公路设计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级单位,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国家颁发的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综合试验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等资质。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材料及装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设施使用状态监测与养护保障核心技术协同创新平台,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省级重点实验室。主要承担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与研究,公路可行性研究,道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监理,路桥检测及养护,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智慧交通研究,BIM技术应用,科研技术咨询服务,交通新产品研发,交通环境监测,材料试验,公路沥青材料、公路养护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EuAyGEGQl02JCDaXqEmJcfTj6lN1HNKBr9XXo99ybbWOFhLmEgVmTRu6Ae72LiaxE4vVJdE5h6zeItHK1JBlwA/640?wx_fmt=jpeg

砥砺奋进铸就辉煌业绩

建院以来我院完成总计50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勘察设计工作,同时还承担着交通规划、课题研究和技术服务工作,负责主持完成部颁规范2项,省地方标准9项,300余项课题研究。此外在交通工程、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材料试验、路桥检测及养护等方面也得到了较大发展。获得60余项省部级以上优秀勘察设计奖、50余项省部级以上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60余项课题研究获省部级以上奖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EuAyGEGQl3W1TUrZZw5w27pbicXTGG7nznZ4KjSH1UyCtOKbnXacic3IVDsaiabJMP1F1RAUCp8nc3ibhTuNzVOuw/640?wx_fmt=jpeg

锐意改革释放发展活力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十三五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雄安新区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我院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院变通趋时,把握时机,对管理体制和生产机制做出及时的调整。以制度化的组织、规范化的标准、科学化的运作,推动软硬件管理行稳致远,全面上水平;以敢为人先的胆识、破难而进的勇气和灵活变通的智慧,精心设计着企业的发展之路。

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我院谋定了发展框架,确定了一主、两翼、三延、四拓的业务布局: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为主;以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与产业政策研究、交通运输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为两翼;在现有业务基础上,适度有效延伸产业链,构建现代化公路养护综合技术服务平台、路用材料产学研用创新基地和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技术中心;积极拓展进入建筑、市政、轨道交通和工程项目管理、代建、设计施工总承包等领域。


2019年招聘计划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习成绩好,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及创造力强,身体健康,踏实肯干,热爱勘察设计工作。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EuAyGEGQl02JCDaXqEmJcfTj6lN1HNKoJNdXCdCgQuficgILVqh3UAYDqicSiaxEKyBkBJyMiaPiariaOpk3MW7XcVg/640?wx_fmt=jpeg

道路与铁道工程13

路线、互通专业6人,路基、路面专业5人,道路检测专业2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桥梁工程11

桥梁设计、桥梁监测、养护专业8人,熟悉结构计算、软件编程,钢结构桥梁方向优先。桥梁检测方向3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交通工程与建筑、BIM技术类21

建筑学4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建筑老八校本科二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智能交通工程(交安设施)4人,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工程各1人,交安、机电造价工程1人,路基、路面专业1人。

软件工程1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TOCC方向(交通运输及应急指挥平台)。

交通信息与控制、交通规划与管理各1人,TOCC方向(交通运输及应急指挥平台)。

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制作专业各1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软件工程、GIS工程各1人,BIM技术方向。

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地下工程类6

线路、场站工程1人,地下工程1人,电气工程1人,造价工程1人,地下建筑学2人,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建筑老八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类7

城乡规划1人,城市交通方向。港口与近岸工程1人。统计与大数据分析2人,经济数据分析方向。运输经济1人。金融1人,投融资方向。交通规划与管理1人,交通仿真方向。

交通工程2

交通工程专业2人,交通安全方向。

交通规划1

交通规划专业1

交通运输工程2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公路路网管理与决策技术方向,公路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和路网养护决策支持技术相关研究;路面管理和养护,道路资产管理,智能交通,信息化/GPS/GIS/影像处理在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路面试验4

沥青混合料试验研究1人,高分子材料1人。沥青混合料、水泥混凝土试验2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地质勘察工程2

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水文地质专业各1

化学工程2

高分子改性沥青方向1人,高分子化学聚氨酯类相关方向1人,博士研究生学历。

环境保护1

环境保护工程专业,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工程技术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

计算机专业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数据库和信息系统方向,数据库技术及其应用、软件工程及信息化等内容,能够承担软件系统设计、研发、测试与集成;软件系统架构设计和关键技术问题攻关相关工作,擅长数据管理、异构数据源集成、数据仓库、基于云的信息系统构建技术。

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4

人力资源管理1人,绩效、薪酬方向,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1人,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会计学2人,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EuAyGEGQl02JCDaXqEmJcfTj6lN1HNK9o45u0TSGOHK6dryVW1sZp4hbLrFY6GNibMXQIsKepLOL9HhOMproiaA/640?wx_fmt=jpeg

简历投递

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与我院取得联系,或发送简历到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36

联系人:肖先生电话:0311-86106805 

李女士电话:0311-86110131

邮箱:jtzhaopin09@163.com

交通工程与建筑、BIM技术类:

联系人:杜女士:0311-87181891

邮箱:hbbhzhaopin@163.com

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地下工程类:

联系人:王先生:18932926527

邮箱:56728142@qq.com

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类:

联系人:马先生:0311-86118327

邮箱:zhszhaopin@126.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