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3项项目进入“课程思政”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试点立项名单和东南大学第一批校级立项建设名单

时间:2019-01-25浏览:1025

根据《关于启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试点立项工作的通知》(校研生【2018】50号)的要求,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专家评审,首批共有15门课程获得立项。

另根据《关于公布第一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改革试点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校发【2018】105号)的文件要求,学校于2019年1月15日组织专家对立项建设的项目进行了验收,经专家分组审阅、集中审议,9门课程获得第一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荣誉称号。

我院共计3项项目进入此两项建设名单。其中,季彦婕老师负责的《交通规划理论与方法》课程进入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首批建设试点立项项目名单,陈峻老师负责的《交通运输导论》课程,刘敏老师、黄晓明老师负责的《认识实习》课程进入东南大学第一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改革试点立项建设项目验收通过名单。

附件:关于公布第一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改革试点立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首批建设试点立项项目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