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左惟书记参加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浏览:1495


按照东大委[201892号文件要求,交通学院于2019年元月22号下午2:00在学院新大楼319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交通学院的校领导、校党委左惟书记出席会议。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的要求,学院党委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要求班子成员会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二是广泛征求意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听取学科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意见谈好,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四是每位班子成员会前都认真准备书面发言提纲,并在会前提交电子版,会后上交纸质版,由学院党委留存,归档,秦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秦霞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找出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原因分析透彻。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三个方面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绕弯子、兜圈子。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

最后,左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相关材料准备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对交通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下一阶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结合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左书记提出的要求,认真进行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交通学院党委

2019.1.2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