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上海交大海科院总经理罗先启一行来访交流

时间:2019-03-11浏览:1754

    38日下午,上海交大海科院总经理罗先启、副总经理沈永芳一行来到我院交流,商讨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等重要事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测绘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戚浩平老师、港航学科系主任徐宿东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罗磊、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等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秦霞老师对罗先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概况,重点从我院发展历史、综合实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科代表戚浩平老师和徐宿东老师详细介绍专业发展情况和重点研究领域,罗磊和张航两位辅导员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和就业特点进行了汇报。

  

罗先启经理对学院的热情迎接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赏了交通学院近年来成绩、肯定了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他介绍了海科院近年发展概况,就重大项目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表示将积极寻求与交通学院建立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深度合作。

  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希望结合企业具体情况,通过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多方途径,积极探索和开展人才培养的多种合作模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