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退休协会交通学院分会辞旧岁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8浏览:1087

东南大学退休协会交通学院分会2020年元月八日上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退协活动室举行了辞旧岁迎新年联欢会,与会代表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院长陈峻、办公室主任沈溶及几十位退休老师。

会议由交通学院退协理事长窦有年老师主持。

首先,陈怡书记向各位老师表达新年祝福;接着,陈峻院长做了学院2019年工作汇报。随后,退休老师代表韩以谦、邓学钧、刘光荣、刘黎明、陈荣生等老师也道出了心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希望交通学院越来越好。

全体到会所有人员上台在《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交通学院分会》的大旗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这样一片祥和的氛围下,全体人员高声合唱《相逢是首歌》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着是丰富多彩的独唱、合唱、京剧、越剧等节目,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