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美国第99届TRB年会我院圆满举办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18浏览:955


为深入交流人才引进政策和吸纳海内外优秀人才,我院于2020115日下午在美国第99TRB年会主会场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交通学院院长陈峻,副院长马涛、刘志远、杨敏,院长助理熊文、徐铖铖,交通工程系系主任任刚、运输与物流工程系系主任李志斌、港航工程系系主任徐宿东等相关领导与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负责海外人才招聘的刘志远副院长主持。

陈峻院长首先对在场海内外优秀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总体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建设历史与学科发展特色,阐明了学院在国家由“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迈进过程中的职责与使命,强调了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背景下学院的平台特色与人才培养理念,鼓励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教师队伍中,为国家交通事业的发展共同奋进。

随后刘志远副院长为到场海外人才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2020年的人才招聘政策,从门槛要求、职称评定、待遇需求等切实地解答了各位应聘与参会人员的疑问。

为了让海内外学子更好地了解交通学院的各项工作,各位参会领导分别从学科概况、研究方向、主要课题、人才需求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对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内科研教学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与思考。



接下来的面对面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对政策和职业发展的疑惑,学院老师针对性地从自身海外学习和国内任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阐述了学院高质量的科研教学平台,再次鼓励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交通学院的大家庭中。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与学院老师进行针对性的单独交流。

本次座谈会学校和学院相关部门给予高度关注和精心准备,近20名海内外优秀学子参加座谈,气氛热烈、收获丰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