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2020年5月交通学院校友奖(助)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0-05-28浏览:2309

一、评选条件

1、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中1819级学生参评,博士研究生19181716级(不含16级春博),2019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2、硕士按交规(仅限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方向的硕士)、道路(仅限道路与铁道工程方向的硕士)、其它专业方向三类进行分别评选,奖(助)学金金额原则上大致按1:1:1分配,博士按交规(仅限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方向的博士)、道路(仅限道路与铁道工程方向的博士)、其它专业方向三类进行分别评选。

二、评选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表现和道德品质,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首修课程无不及格,硕士研究生规格化平均成绩不得低于80分,博士研究生规格化平均成绩不得低于78分(如果在科研、学生工作中表现极其优异可适当放宽),参加中期考核者必须考核通过。

3、奖(助)学金主要考虑规格化成绩、科研成果、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参考家庭现实情况、贷款等情况。

4、所有科研成果、获奖、任职等时间要求为201949日至2020523日。

5、所有用过的科研成果、干部加分(包括评选国家奖学金以及校友奖学金)不得重复使用。

三、评选办法

1、评选奖学金的总体参考原则有以下三项:

1)学位课程规格化平均分;

2)参加科研活动及发表论文情况;

3)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及班级活动等综合表现情况。

2、研究生校友奖助学金在规格化成绩、科研以及综合表现三项得分的基础上,确定推荐获奖学生及获奖金额:

总分=规格化成绩+科研得分+综合得分

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兴智计划(奖学金)奖励要求比较特殊,申请研究生需要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有所成就,需要作为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的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赛任意一项,并在相关比赛方面有前期研究基础。
4.
申请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兴智计划(奖学金)的同学需要填写单独的奖学金申请(附件
4,加分排序表同其他的校友奖学金,如果申请的同学落选,其申请将自动进入其他校友奖学金的竞争序列,无需重复提交申请材料。

特别说明:校友奖助学金原则上按排名来确认获奖名单,但由于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各有不同,评选过程中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微调。

5、各项加分项目详见附件。

四、评审程序

1、相关材料

1论文封面、目录、论文首页、个人检索证明【不需要打印整篇论文】EI检索请提供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SCI检索号提供Web of Scienc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示例详见附件

2)其他科研材料、获奖材料复印件

3)优秀集体分数分配说明(集体签字)

4)社会工作加分以担任职务最高分加分,不重复加分。

2、纸质版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和申请表)61日上午1200前送至交通学院学生办公室(104),申请表格、加分排序表电子版打包61日中午1500发到seutc_yjs@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名称为:学号-姓名-类别(交规、道路或其它)

3、经评审后,确定推荐获奖名单并公示。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者,评审小组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4、公示期满后,将评审结果及所有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5、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与有关教育法规,杜绝弄虚作假。

五、其他

在研究生校友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若研究生本人有违反学术纪律或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该生在校期间各项奖学金以及评奖评优的申报资格,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1:交通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表(2020.5).doc

附件2:校友奖学金算分排序表 .xls

附件3:交通学院奖学金名额分配.xlsx  

附件4: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兴智计划(奖学金)申请表(2020.5.doc

加分目录.rar

JCR分区申请书.docx  

附:                SCI/EI检索证明模板

一、检索证明模板:

SCI检索:

EI检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