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上海远方

时间:2020-09-27浏览:671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国有控股企业、上市公司、基础施工行业十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一、公司简介: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远方),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远方是上市公司中化岩土集团(证券代码002542)全资子公司,中化岩土隶属于国有成都兴城集团。

上海远方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格。主要从事以地下连续墙为主的深基坑围护以及地基处理工程,业务分布在国内及国外各大城市,涉及房屋建筑、轨道交通、港口码头、隧道工程、水利水电等领域。作为国内基础工程施工龙头企业先后参建了多项知名度高、标志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工程项目,如上海市长江引水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南京纬三路过江隧道、武汉绿地中心、昆明滇中引水工程、深圳恒大中心总部、苏州中心等,以及国内多个城市地铁车站围护工程。

上海远方管理人员及技术工人共计500余名,拥有博士、硕士20余名,其中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100余名;项目经理及中层管理人员100余人;中、高级技工300余名。管理团队大多数成员本行业从业时间超过15年,具有很强的实践经验和较丰富的理论素养。

公司机械设备先进,专业配置齐全,机械设备资产原值近5亿元,拥有双轮铣槽机10台、盾构机4台、地下连续墙成槽机28台、等厚水泥墙TRD工法机1台、50150t大型起重机10台、大型旋挖钻机10台、三轴搅拌桩机10台套、工程钻机20余台套,及若干地基处理的相关设备。

上海远方先后通过了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评为“上海市建筑业诚信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先进企业职工之家。先后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水电“最佳协作队伍”、中交四航局“最佳履约奖”、“优秀分包商”,中建三局“十佳专业分包商”,中交二航局“守约重荣誉先进单位”,中铁十六局“优秀施工单位”、上海城建“工程施工合格供应商资格”,中铁隧道“优胜协作队伍”,恒大地产“优秀战略合作单位”等诸多荣誉。

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基础工程领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上海远方!




二、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行业先锋,基业长青

企业使命创优品,保安全,提供一流服务

远方精神团结奋斗,拼搏进取,诚信务实,开拓创新

远方价值观诚实守信,专注专业,创新发展

远方经营理念做精、做专、做实、做强

三、招聘职位:技术员、施工员、安全员

四、职位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员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岩土工程、道桥工程、工程管理地质勘察等相关土建专业。

研究生

本科

40

全国各地项目部

施工员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岩土工程、道桥工程、工程管理地质勘察等相关土建专业。

本科

专科

20

安全员

建筑工程技术、安全工程等其它工程类相关专业。

专科

20

五、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热爱岩土工程行业。

2.善学习、爱钻研,敢于创新,自我驱动,持续精进。

3.性格开朗,善于人际交流,团队意识强,具备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工作踏实主动,能够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开展工作,具备很强的承受缓解压力的能力。

5.作风正派,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方向。

六、薪酬及相关福利体系:

1.各岗位第一年综合收入9


16

不等;

2.每半年根据个人工作业绩进行薪资调整

3.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提供岗前和在职培训;

4.在上海市缴纳五险一金;

5.包住,提供餐补、过节费、探亲路费、司龄补贴、办公补贴、通讯补贴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565F       邮  编:200436  

联系方式:人事行政部  黄经理(18771656883)  曹经理(18916171070

座机021-567001828011            传  真:021-56700098

Email:   jiayong0929@foxmail.com

公司网址:www.shanghaiyuanfang.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