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11.18)高层次人才网第四届硕博人才视频双选会

时间:2020-11-13浏览:240

高层次人才网手机电话:13121042579,微信:2476097022  QQ群:916033714



  • 高层次人才网第四届硕博人才视频双选会


尊敬的各人社厅/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医疗机构用人单位: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当前,为响应国务院五部委联合发布要求做好人才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方便用人单位集中招聘人才,全力做好硕博人才就业工作。高层次人才网通过视频双选会、互联网线上各种渠道宣传等多种形式,助力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对于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

高层次人才、云就业平台承办2020-2021年硕博人才视频双选会,现诚挚邀请博士、硕士、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关注、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网www.gccrcw.com)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云校招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二、参会详情

参会时间

11月18日(周三 9:00-17:00)

举办地点:云校招云就业平台

参会单位:全国有硕士、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

参会人员资质:具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人才等。

、参会对象及要求:(全程线上视频面试、接收简历)

1、参会单位: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均可报名参加。(具体参会流程请咨询招聘顾问)

2、应聘人员:硕士、博士人才通过微信小程序“快招聘|同城平台”注册简历可免费视频应聘。


高层次人才网2020-2021年视频双选会邀请函(第四届11月16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