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博导短访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1-19浏览:1217

各位老师、同学:

    2021年国家公派(CSC)项目报名工作已启动,研究生项目申请通知、博导短访项目申请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21/0118/c26671a360023/page.htm
  注意事项:
  1. 此次报名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主要针对拟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月底),第二批次主要针对拟出过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校内报名截止时间4月底)。具体请以学生所申报的项目为准。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时(20215月)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我校全日制在读一年级第二学期、二年级和三年级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学校不向基金委推荐2018级春博作为申请人(如需推荐,请导师及学院做好把关,考虑公派留学可能导致超最长学习年限的风险;直博生需为我校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博士研究生。

  3. 此次校内报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申请人和审核人均需在“综合服务大厅”(http://ehall.seu.edu.cn/)中搜索“研究生国际交流”应用,在“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CSC)”中申请或者审核。审核人及审核顺序为:导师审核、研究生秘书(国际交流)审核、分管副院长审核。院系审核需要在校内报名截止一周内完成。初次使用网上报名系统,如有问题,请您理解并向我或者金智技术人员反馈。

  4. 请各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填写《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请学生将填写好表头的纸质版表格交研究生秘书处。学院评审时的填写要求见附件2。


    二、东南大学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工作的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21/0119/c26671a360071/page.htm
  注意事项:
  1. 线下报名,截止时间5月7日。

  2. 申请人应为高水平项目录取/当年度报名联培博士生的国内博士阶段导师。


附件: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 2021年东南大学CSC报名材料清单.pdf

     附件2 联培博士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填写要求.pdf

     东南大学2021年博导短访通知.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