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1浏览:784

2021331日上午,交通学院党委在学院3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重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就今年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交通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怡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各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支部应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支部组织力建设、支部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在继续做好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做出支部的工作特色。

随后,陈怡书记重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要求各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动员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系统学习的党的百年历史,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师生积蓄奋进力量,高质量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会议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安排,要求各支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落实落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已于前期单独召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