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来我校考察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

时间:2021-04-10浏览:1805


202148日下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来我校考察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召开了座谈会。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驻委纪检组副组长马树生、纪检组处长谷升、经贸处处长周晓林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交通学院院长陈峻、副院长顾兴宇、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院长毛海军出席了会议,南京诚通国际物流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治媛、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惠丹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峻院长对马树生组长和周晓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陈院长从学科建设、数字化多式联运等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希望研究院能进一步发挥基础研究优势服务于国家和江苏省的重大物流发展需求。

顾兴宇副院长对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发展建议,表示学院会继续从人才、场地以及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大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毛海军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在开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理论及关键技术创新、编制江苏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驻委纪检组副组长马树生、经贸处处长周晓林等对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的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支持研究院发展壮大。

企业代表从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等方面,交流了企业总体运行情况以及推进物流降本增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建议。

最后,马树生组长和周晓林处长一行考察了学院模拟驾驶、交通控制模拟以及交通大数据中心等实验室,并就其在物流仿真分析、智慧物流等方面的应用场景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