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紧急通知:关于“第三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延期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2-10-27浏览:235

紧急通知:关于第三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及有关单位: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20221017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发布了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的通告(第24号)指出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所有专家学者、与会代表的安全健康,组委会综合多方因素,经慎重考,并报请相关部门和上级领导批准,决定原定于2022114-6日在南京召开的第三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延期举办。新的会期将根据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困扰与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全力做好延期举办的相关工作,涉及到嘉宾行程调整、展商服务、代表参会安排等事宜,将由组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大家联系,积极协助调整相关内容,并持续做好大会筹备与后续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温馨提醒:已注册报名缴费的展商和嘉宾代表仍然有效。

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李宏 13951812136

姜彤 13810553598

 

第三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组委会

2022102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