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14)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0-14浏览:1329

 

宣讲会时间:10月14日上午9点30分

宣讲会地点: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会议室

一、企业简介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股同时上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7月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成立,2012年3月吸收合并原广东省航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8月划转接受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11月增资控股广东省综合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公司总注册资本达到12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特区中的“特区”、国家级新区——珠海市横琴新区。

公司是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企业,主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桥梁、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钢结构、房屋建筑、隧道、铁路、能源工程施工等。集团公司目前下设6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若干经营性办事处,分布在珠海、广州、北京、青岛、宁波、重庆、武汉、澳门等大中型发达地区或城市。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接项目工程200余项,范围遍布全国各地,并涉足港澳地区,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以及省部优质工程奖。公司将继续依托中国铁建的品牌优势,快速发展为一家资本、技术、管理密集,能提供全方位服务能力的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工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

二、招聘信息

Ⅰ、所属公司招聘专业:

一公司(广州):港口航道工程、土木工程。

二公司(宁波):港口航道工程、土木工程。

三公司(青岛):港口航道工程、土木工程。

四公司(重庆):港口航道工程、土木工程。

船舶(总承包)公司(珠海):港口航道工程、土木工程。

路桥公司(广州):土木工程。

勘察设计院(广州):港口航道工程(研究生)、水工结构工程(研究生)。

轨道设计院(武汉):港口航道工程(研究生为宜)、建筑学、结构力学(研究生为宜)、电气工程。

Ⅱ、招聘基本要求:

1. 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

2. 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相近;

3. 专业课成绩良好以上;

4. 英语、计算机熟练;

5. 社会实践能力强。

Ⅲ、招聘日程:

东南大学:10月14日上午9点30分

宣讲会地点: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会议室

三、应聘须知

1、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可以在公司网站(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栏)或微信公众号ganghangren查询,也可以在宣讲高校的就业网上查询;

2、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自备个人求职简历(附个人登记照);

3、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随身携带,一旦通过面试即可签约;

4、无法现场递投简历的同学,请按“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hceb.cn 。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翠峰街189号

公司网站:http://www.hceb.cn(校园招聘行程信息主要发布渠道)

邮政编码:519000

招聘邮箱:zhaopin@hceb.cn

传真:0756-6252651

微信公众号:ganghangren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