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14)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0-14浏览:1039

宣讲时间:10月14日下午:14:30-16:30

宣讲地点: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2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是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环境工程、人防的规划、勘测、设计、研究、咨询等业务,是一家综合性的甲级设计研究院。

我院拥有包括城市规划、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市政行业、轨道交通行业)、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工程咨询等各类甲级资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是《地铁设计规范》、《城市轨道交通隧道结构安全保护技术规范》、《直线电机轨道交通设计规范》等多个国家标准的主编/参编单位。

我院现有员工近110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员工600余人,各类注册资格人员100余人。业务范围涉及广州、北京、天津、佛山、深圳、西安、郑州、成都、南京、无锡、苏州、宁波、常州、长沙、南昌、南宁、福州、厦门、东莞、武汉、沈阳、江门、珠海等23个城市,完成了30多条轨道交通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总体总包,完成了200多座车站及400多公里区间隧道的工程设计,机电与系统设计涵盖了整个轨道交通工程。

我院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建设部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和设计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奖等奖项近200项,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我院秉承“精心设计、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安全、节能、经济、环保的城市轨道交通的设计与建设,为改善城市交通、体现公交优先、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诚聘以下专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数名(本科及研究生)

建筑学、城市规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交通运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自动化。

现场收集简历(请附成绩单复印件)并安排面试。若不能到现场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obs@dtsjy.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中请附上成绩单扫描件,附件请勿超过5M。

网址:www.dtsjy.com(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