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学生会、JOIN艺术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15-10-19浏览:715

1016日和17日晚,交通学院学生会、JOIN艺术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由交通学院秘书处承办,在J1406J1408J1506  举行。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喆正、副主席林子豪、副主席潘东昊、副主席李新妍以及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团长刘禹、副团长石宇、副团长柯泽冕到场并主持了此次素拓活动。

本次素拓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游戏环节:生日排序、人椅、圆球游戏、盲人方阵、信息传递等。游戏意在丰富各部门成员的工作与生活,提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能力,让每个成员对于学生会、艺术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第二阶段是领袖风采环节。此环节主要是考验领袖的责任心、耐力、处理事情的方式以及所有组员的团队精神。它意在增强学生会、艺术团的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利于主席团和各部长对成员的进一步考核与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素拓最后,所有参加本次素拓的学生会、艺术团所有成员围坐成同心圆,手拉手,在黑暗中,伴着轻柔的音乐,聆听了主席和团长对大学生活的演讲。过程中,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洗涤,期间不少同学甚至感动落泪。

此次素拓各方面反映效果良好。希望经历此次素拓,学生会、艺术团所有新成员可以能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发挥自己的才干,为交通学院学生工作作出卓越的贡献!

文:秘书处 刘佳玲

摄影: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