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公司

时间:2015-11-11浏览:1621

一、集团介绍:

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公司是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总承包壹级、城市轨道交通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

60年多年从事国内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城市轨道等交通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咨询服务;10多年从业于海外交通基础设施设计与施工,承建非洲刚果(布)、多哥、赞比亚、尼日尔、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10多个项目;积累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储备雄厚的技术人才,适应国际上通行的工程施工模式。

集团现有员工4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2000名,集团总资产超70亿元,年施工产值超100亿元,经60多年的发展成为集投资、建设、设计、养护为一体的交通工程综合服务商。


二、设计公司介绍

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于2012年3月取得国家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够独立的承担国省道、高速公路、大型桥梁、长隧道等工程的勘察设计业务。公司现有中高级职称员工占比65%、各类国家执业注册人员10多人,是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标准的优秀设计团队。

致力于各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长隧道、交通工程的规划、设计、咨询和科研服务。近年来,完成了多条高速公路改扩建设计施工总承包、路面养护设计施工总承包、新建道路设计、海外项目设计、桥梁隧道加固等养护规划工作;研究开发各项专利技术且成功投入于市场;现公司设计服务遍及全国各地集团施工项目,承担多条非洲公路设计和技术咨询项目。 

公司秉承六十余年积累的施工经验,吸取全国各地的先进设计技术,结合国外的集约、环保理念;提供工程方案合理、造价经济、施工便利的设计产品,充分体现设计与施工的深度结合;坚持以“以人为本、专业过硬、技术创新、服务优质”为宗旨,努力打造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独特的设计品牌。


三、招聘计划

路基路面研究生2名、优秀本科生1名


四、联系方式

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综合部经理  朱浩 

电话:13867135600 

邮箱:373291477@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