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沈阳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1-09-19浏览:1363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我院始建于1960511日,隶属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现已是集科研与设计为一体的国家甲级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咨询设计单位及市政公用(道路、排水)乙级设计单位,并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际质量标准认证证书单位。能承担区域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各专业专项规划、风景区规划、环境设计、河湖水系综合治理规划、建筑工程设计、道路工程设计、市政管网工程设计、模型制作及科技咨询和可行性研究。

举办地点: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
举办时间:2011922 14:30开始
针对专业:交通规划与道路工程
备注:交通所所长赵英及副主任李绍岩亲到现场,感兴趣的同学请准时参加。谢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