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本科生申报2011年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4-05浏览:632

 

全校各班级同学们:

2011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131开始申报。网址:http://10.1.30.98/SRTP或教务在线→课外研学→校级SRTP管理系统,填写《东南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立项申报表》,进行网上申报,立项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网上申报起始时间为31800,截止时间为3152400分。截止时间一到,申请程序自动关闭。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及时申报。如提交不上,请注意是否有红字提醒。一个项目只要求项目负责人申报。毕业班的同学不可以申报项目。

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原则上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同学同期只能进行1SRTP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程序对每位同学的申报项目数有所限制,请慎重申报。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1221

 

电话:52090229  老师、老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