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市勘测院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11-10-20浏览:2629

重庆市勘测院人才招聘启事

重庆市勘测院(重庆市地图编制中心)成立于1950年,是隶属于重庆市规划局的科研事业单位。全院约800余名员工,拥有建设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国家测绘局测绘甲级、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司法鉴定、工程质量检测、桥梁评估、市政工程设计乙级以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等资质。主要从事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市政工程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业务。承担了数十项国家及市级科研项目,经多年技术攻关,形成了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国家自然基金依托单位和国家航空遥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重庆市首批博士后工作站。获得1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工程和科技进步奖励。在首届全国测绘行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和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城市勘测先进单位、全国十佳自主技术创新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重庆市勘测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要求:综合素质好,热爱本专业,身心健康,勤奋踏实,具有吃苦耐劳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注册师考试基础通过者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中文、工程测量、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岩土勘察、

地质工程、道路、桥梁等专业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其以上学历

人数:中文专业2-3人,测量专业15-20地质勘察10-15人,

道路、桥梁专业4-6

成绩要求:优良(附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材料)


联系人:何德平:18602360333邓海泉:13808339568


东南大学宣讲时间:2011.10.22(周六)上午9:00 中山院40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