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无锡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10-25浏览:1557

无锡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无锡,为江苏省骨干道路桥梁施工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六年,是无锡市唯一一家国有路桥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500万元,各类固定资产16500万元,现有各类员工1000余人。

公司下设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等3个专业公司,成都、江西、广州、北京四个驻外办事处,众诚砼业、众合混凝土、兴达桥梁、航道工程、恒久管桩五个控股子公司,年产值规模20亿元。

企业资质   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养护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航道养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

经营范围   道路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航道工程施工隧道等工程施工公路养护、航道养护内河打捞土方疏浚水下沉管商品砼管桩地铁管片制造、工程机械租赁修理。

 “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着重在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城市轻轨、新型材料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与使用工作,对新招录的大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提供人性化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近年来,一大批优秀毕业生都走上了重要管理岗位,公司将为优秀的年轻骨干提供在职继续学习深造和出国考察机会。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携手共创企业发展新辉煌!

招聘专业

性别

人数

备注

土木工程(桥梁)

5

本科以上

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土木工程(道路)

5

无机非金属材料

5

测绘工程

3

 

 

联 系 人:过先生

联系电话:130930032800510-85498353

公司地址:无锡市太湖东大道888

邮编:214026邮箱:wx.3280@163.com

招聘时间和地点: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 230四牌楼中山院30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