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10-26浏览:1940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定向招录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简章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公司人才队伍知识、年龄结构,更好地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各高校定向招录一批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东南大学招聘说明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1027日晚1830

地点: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

二、公司简介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重庆市渝通公路工程总公司等基础上于20048月组建而成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7亿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土石方专业一级资质,以及隧道、港口、海岸工程、房屋建筑、高等级公路养护等多项资质和国家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公司下辖四家全资子公司、六个项目管理分公司和四大职能中心。

公司作为重庆市路桥施工领域的国有龙头企业,在工程技术、施工经营、管理体系、行业口碑等多方面优势明显,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0余人,其中公路工程类技术人员1500余人,并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大型工程机械设备10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超过50亿元。公司先后参与了重庆所有高速公路及部分轨道工程的施工建设,施工足迹遍布四川、云南、贵州、广东、广西、湖南、江苏、江西、福建、陕西、青海、西藏等省份。在做好施工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公路项目的投资建设,先后以BTBOT模式建成重庆上界高速公路、五桂一级公路、南涪公路、武务公路、重庆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路面工程等多个项目,此外,以总承包模式承建总投资74亿元的遂资高速公路和总投资53亿元的南涪高速公路项目,为重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贡献,并多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交通部优质工程奖”、“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英雄团队”、“全国交通系统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巴渝杯优质工程奖”、“重庆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公司积极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和科技进步,已取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体系认证,并自主开发了功能覆盖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OA办公的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加之项目远程监控系统的应用,公司已进入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时代。在内部科技创新机制的推动下,公司已拥有9项工程专利和11项国内先进工法,同时参与了多项施工领域国家及地方标准的编制,科技成果的不断涌现在有效地推动公司技术进步的同时还培养了一大批技术创新型人才,从而强化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秉承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宗旨,崇尚“德为本、能为先、绩为衡”的用人理念,全面推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用人竞争机制和“能者多劳,多劳多得”的薪酬激励机制,全方位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关注员工职业规划,切实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全面发展的空间,努力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同步发展。

纳百川之水,汇天下蛟龙,兴百年大业,引八方学子。交建集团以海的博大精深,以山的襟怀气魄,期待优秀人才加盟。你的选择,一定精彩!

三、招录专业及名额

路桥工程10名、材料工程10名、地下工程15名、试验检测4名、安全工程5名。

四、招录对象条件和资格

 ()条件

 1、思想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和外语表达综合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海外工作的思想准备。

 ()资格

此次定向招录上海同济大学、南京东南大学、西安长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院校相关专业的2012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持有学士学位、研究生学历或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及管理

本次招录的大学毕业生为国有企业编制,执行企业工资标准,实行全员合同制。新进员工,首签3年期劳动合同,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公司将予以辞退。公司实行绩效工资制,由岗位工资+津补贴+绩效工资三部分构成,按规定缴纳员工“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并为员工专门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2010年公司员工人均年收入约8.5万元。近年来,企业业务饱和效益良好,员工收入呈上升趋势。

六、招录方式

公司派员专程到学校面试毕业生;毕业生也可预约,到我司进行面试;经面试合格有意到我司工作的学生,我司即与其签订学校就业协议书,待毕业后办理录用手续。

 

联系部门: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3-62832729023-63805030

联 系 人:凌芝、马宇。

联 系QQ5603974454490569

手机:1398360767113508374127

公司详情请登录:http://www.cqjtjsjt.com查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