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16浏览:1116

 

2010年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2011年度同济大学毕业生“我最喜爱的企业”’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隧道股份”)成立于1965年,1993年改制成为国内施工行业首家上市股份制公司。

公司起源于软土隧道施工,历经“走向市场、企业改制、拓展领域、投资并举、多核发展”5次创业,最终形成了目前由大型市政工程施工、先进机械制造、投资与开发、市政养护与工程咨询组成的“三加一”板块多核发展战略格局,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隧道施工和施工装备制造能力的企业。

凭借四十余年隧道及地下工程的技术优势,公司承建了上海黄浦江底绝大多数越江公路隧道和所有轨道交通越江段,建设的地铁项目遍布上海和祖国各地,还在香港和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占据相当份额。公司先后研发了被列入国家863计划的“先行号”土压平衡盾构及“进越号”大型泥水平衡盾构,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公司是上海第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的施工企业,并获得了OHSA18000质保体系证书。曾获全国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知名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奖、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装备制造特别贡献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实施“走出去”战略先进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公司官网:www.stec.net

 

应届毕业生招聘一览表

公司名称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彭吉平、叶晓冬

联系电话

021-65869999*3138

传真

021-65419516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118

邮编

200082

电子邮箱

pjp820@163.com/stecrcgzz@163.com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现场施工管理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等

30

本科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能适应施工型企业流动作用环境和异地工作安排;

2、专业对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营管理

工程经济

经济管理

4

安全管理

安全、消防

5

本科

工程测量

测绘专业

4

本科

机电管理

机电类专业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施工设计

建筑学或相关专业、线路、场站、通信、给排水等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

财会类

3

本科

 

备注:

    1、电子邮件投递: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姓名(举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张洁)发送到:pjp820@163.com/stecrcgzz@163.com

      2、招聘会现场投递:参加现场招聘会,敬请携带本人书面简历、成绩单和相关材料复印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