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杭州技师学院

时间:2011-11-24浏览:872

 

杭州技师学院招聘公告

单位名称:杭州技师学院(杭州市交通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单位地点:杭州市桐庐县

招聘专业:车辆工程、载运工具专业及其相关专业招4名研究生,机械电子、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与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方向招4名研究生;以上专业方向全部限招男生。

录用后待遇:

1、享有杭州市事业单位编制

2、年薪10万元

3、享受杭州市事业单位的所有待遇(医疗、公积金、住房补贴等)

4、享受两个教师假期

5、学院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

学校联系人:韩艳邮箱:wd1016try@163.com电话:18958171223

备注:如果来院面试,可报销往返车票并安排食宿。

 

附:杭州技师学院简介:

杭州技师学院是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国家重点学校,隶属于杭州市交通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学校位于拥有“江山景物妍,潇洒桐庐郡”之称的杭州桐庐富春江畔。校园占地面积435亩,总建筑面积11.21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3.4万册。学院面向全省招生,现有在校学生6800人(其中校本部5225 人)。学院始创于1952年,原名浙江汽车驾驶技工学校总校,1998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1999年被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01年成为浙江省首批技师学院,2006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被中国教育研究会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称号,2011年成功申报2011年度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249人。其中,理论教师中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共有199人,研究生学历或学位的教师22人,“双师型”教师163人,全国交通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2名,全国技术能手2 名,全国交通技术能手2人,浙江省技术能手4人,浙江省交通运输系统“283”第三层次拔尖人才4人,德国机动车技术服务总监和加拿大高级电工师共12名,高级职称71人,杭州市首席技师1人,高级技师28人。近3年,学院教师在全国、省、市各级技能比赛中有34人次获奖。

学院以汽车、机电、商务类专业为特色。其中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钣金与涂装、数控技术应用4个专业是省级示范(品牌)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为国家级、省级示范实训基地。

学院设施完善,设备先进齐全,实训条件全国一流。现有德国博世、上海通用等校内实训基地64个,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5030.4万元。

学校大力实施“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汽车维修类专业教学方面,学院与上海通用、宝马(中国)、德国博世、上海大众等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合作,分别开设了“通用班”、“宝马班”,“博世班”、“宝利德班”;在汽车油漆专业教学方面,与阿克苏诺贝尔油漆公司、PPG进行教学合作;在汽车钣金专业教学方面,与奔腾公司进行教学合作,与北京宝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SPANESI(斯潘内锡)教学合作;在机电类专业教学方面,与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浙富焊接班”。

为了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人才。欢迎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的各路精英加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