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05年交通学院交流活动概况

时间:2011-12-09浏览:345

2005年交通学院继续与德国波鸿鲁尔大学交通研究所、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交通研究所、日本佐贺大学低平地技术研究所等已经与交通学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的国外学术机构保持着很密切的学术联系,互派人员往来。2005年交通学院共邀请境外专家来学院讲座10多人次,出境访问讲学近40人次,近30人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宣读论文,扩大了交通学院的国际影响。

2005年交通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与日本土木工程学会在南京联合主办了“第三届中日铺面技术研讨会”,中方代表150余人、日方代表28人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就铺面设计方法,改性沥青技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和路表处理技术等关键技术进行了专题演讲,并就铺面技术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