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JOIN沙龙迎新酒会

时间:2012-01-05浏览:768

  本届JOIN沙龙迎新酒会是交通学院连续第八届迎新酒会,是第一次在九龙湖校区举办,是第一次有易校长前来为酒会致辞,第一次用签名墙的形式签名,第一次让来客走上红地毯……易红校长在致辞中主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在2011年中取得的成就,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倍受鼓舞。
  本届酒会节目内容和以往传统酒会一样,有师生交流环节与交谊舞,业余助兴演出,师生互动节目,迎新倒计时,最后还有抽奖环节。
  本届交通学院JOIN沙龙新年酒会也是东南大学校庆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让我们携手敲响新年的钟声,共同迎接东南大学更为美好的2012!

本视频只供校园网内播放,如果提示输入密码,请输入用户名:sbbs,密码:sbbs2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