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清影起舞弄生活,洗盏更酌辞旧岁

时间:2012-01-09浏览:964


20111231日晚七点,交通学院第八届JOIN沙龙酒会暨东南大学校庆一百一十周年系列活动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酒会的领导老师有东南大学校长易红、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东南大学副校长郑家茂、交通学院院长王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老师、交通学院各学科老师等。

今年酒会的场地选择在了九龙湖校区的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彩的布置。走在台阶下就能看到长长的红地毯一直延伸到门口,进门登记了之后就进入了一条照片长廊,一路走来能够看见今年交院各种活动的剪影。进入酒会现场,长长的红地毯一直铺到签名墙下。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各位老师以及同学都陆续进场走到签名墙下留影签名。担任本次酒会主持人的是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轩铭以及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团长王诗琪。随着众人的陆续到场,随着音乐的响起,投影仪播放起了酒会的开场视频。由交通学院科技部倾力制作的视频回顾了交院这一年走过的岁月,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勾起了大家对曾经付出的回忆。伴着视频的结束,主持人适时的宣布了酒会的正式开始以及第一次跳舞的开始。

今年不仅是九龙湖的首届沙龙酒会,也是东南大学校长易红教授第一次出席的沙龙酒会。酒会上,易红校长发表祝酒辞,介绍了东南大学2011年取得的各项成就,高度评价了交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亦对学校、学院、学子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博得了全场掌声,大家一起举杯同庆。

之后,各位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的歌曲《我爱交院》非常能够激发大家对交院的热爱,也让大家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而贯穿于舞会中间的精彩互动环节则更为酒会增添了欢乐。艺术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演出,舞蹈团副团长谭讯然的机械舞更是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不迭与喝彩连连,乐队的经典曲目也引起了众人的共鸣。与往年的另一个不同点是,今年增加了一个讲述环节,由学生会十个部门的大一同学讲述了他们这半年来在交院这个大家庭的感受与对部门的热爱。时间飞快,很快就接近零点了,在嘉宾抽完了酒会的大奖之后,主持人开始了零点倒计时。当秒针指向12的那一霎那全场沸腾了,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与周遭相识或是不相识的人们忘情相拥,感怀生活,相互致谢。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每次酒会的必备环节——兔子舞便开始了。不管是会的还是不会的都跳进队伍里用欢快的肢体语言表达对新年的欢迎。

其实酒会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便是这次酒会的志愿者——大一二班,他们从始至终都在默默的为酒会做着服务工作,酒会结束后一直收拾完了现场才离开,当我们度过这个欢快的夜晚的时候也请对他们说声谢谢。

交通学院第八届JOIN沙龙酒会在笙歌漫漫,笑语不歇中落下了帷幕,旧岁新历亦在此间更易。一日旧叶凋零时,亦是来日芳华流转始。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交院人,东大人,姿态昂扬地迈入了新的一年,交院的明天必将更辉煌,而迎来一百一十周岁生日的东大也将更显瑰丽奇崛。

六朝古松下,百年东大园。十年学子梦,一颗至善心。带着微笑,让我们一起拥抱全新的年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