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茅以升班青苗图书室”落户盐城射阳特庸镇码头小学

时间:2012-01-17浏览:1131

 

     

为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科学文化知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联合射阳团县委,在特庸镇码头小学成立东南大学茅以升班·青苗图书室,并于2012115日,在射阳县特庸镇码头小学举办了隆重的图书室成立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东南大学团委书记周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怡、盐城团市委副书记尹同阳、射阳县委组织部长鞠烨平、副部长颜彧、特庸镇党委书记闻以军、镇长李薇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东南大学团委书记周勇老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社会实践开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茅以升班的情况,并对码头小学的同学们做出了期许,希望他们珍惜读书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希望茅以升班能够与码头小学建立长期联系,以社会实践基地为载体,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鞠烨平对我校师生为图书室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图书室成立是我校茅以升班继在甘肃天水成立爱心图书室后的又一实践,通过前期的准备与努力,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情系苏北·暖冬行动”图书捐赠活动,共募集各类图书1476本。

“东南大学茅以升班·青苗图书室”成立暨“东南大学茅以升班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盐城射阳地区的交流,促成了茅以升班与码头小学的长期合作关系。码头小学的同学们也定会以东南大学优秀学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和前行的标杆,满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回报社会,温暖他人。

(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