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身边伙伴,温暖阳光

时间:2012-03-20浏览:317

2012318日下午14时许,交院趣味体育活动 “阳光伙伴”在桃园手球场隆重举行。今年,“阳光伙伴”活动是第一次独立于运动会外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给交院学子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培养同学们团结意识和组织能力,体现班级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里所存在的阳光般的温暖。同时,这也是为下半年校级“阳光伙伴”活动做好准备。

活动中,每支队伍由20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他们并肩而立,在整齐的口号下,向着50米终点线并肩起跑。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各支队伍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经过赛前的激烈讨论和队员之间的磨合,各个队伍都信心十足。在比赛过程中,各班代表队将训练时的认真与激情完美的诠释了出来,他们努力奔跑,25个人同进同退,步调一致,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不但求快,而且求稳,更讲求默契配合。跌倒了站起来继续,只要不到终点,就永远都不放弃。手挽手,肩并肩,绑在一起的不止是双腿,而是一起向前冲的那颗心!整齐的“1”、“2”口号声、划一的步伐和此起披伏的加油声响彻整个手球场……

然而是比赛就会有胜负,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217101班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不移的意志和稳定的竞技状态折桂,217091217092、(210091210092)班荣获二等奖。其他班级虽没有跻身前三,但他们其在此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和互相扶持的精神亦是令人动容的。

只有懂得团结的人才能做出一翻大事业,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微弱的,所以,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在活动中我们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成功、喜悦,这个春天我们最阳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