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ISAP2012重载沥青路面和桥面铺装专题会议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3-05-16浏览:838


ISAP2012重载沥青路面和桥面铺装专题会议于2012523日至525日在南京胜利召开,这是该国际会议首次在亚洲国家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与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我校国家重点学科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的黄晓明教授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高英副教授担任会议组委会秘书长。来自国内外的近400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国际代表约占1/3,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相关材料、结构、施工、养护和管理等展开研讨。本次会议对于推动重载沥青路面和桥面铺装这两大路面难题的技术进步、提升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乃至东南大学的国际知名度与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又讯,由东南大学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联合举办的ISAP 2012会前研讨会-Advanced Testing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Asphalt Surfacings on Steel Bridge Decks先进的钢桥面铺装测试与表征技术于522日成功召开,我校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陈先华副教授与TU DELFTX.Liu研究员、Tom Scarpas副教授担任共同主席,会议特邀来自荷兰、德国、法国、美国、日本及国内知名研究机构的9位学者就钢桥面铺装的测试、理论建模与表征方法等进行专题报告,受到与会的50余位代表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