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重要通知】2013年毕业生生源审核通知(研究生)

时间:2012-09-17浏览:1069

    所有2013年毕业的研究生请立即按照学校就业办要求审核毕业生源:

    (只有具备该项资格后才可以领到就业协议书,专业硕士博士生请与导师沟通,确认是否可在2013年毕业,如不能毕业答辩可不必申请)

    请务必在9月20日请完成数据核对,学院在9月21日进行数据汇总确认。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辅导员:张航、单良,电话83792602。或直接咨询学校就业办:83792592、83795903

 

    生源审核注意事项(学生)

 

    1、登陆http://jy.seu.edu.cn,点击校内登陆。

    2、用户名:一卡通号,密码:用户的身份证后六位或888888

    无法登陆联系网络中心025-52090048   83790808(说明本人无法登陆 “校园信息门户” 更改登陆密码)

  

    3、选择学生信息维护

 

 

 

  

    4、核对学号、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生源地信息、E-mail、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有错误或更改,请填写正确信息。

    姓名:如入学后更改姓名,请将户口薄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复印一份交给辅导员。

    生源地:本科生以入学前户籍所在地为其生源所在地。研究生分两种情况:入学前未间断学业,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原则上以其工作地为生源所在地。在学期间若父母户籍居住地变更,须根据父母落户地相关政策办理接收手续后,方可变更生源地。 

    5、其它项:是否接受就业信息为接收招聘会手机短信提醒(在招聘高峰期每天会收到二十几条信息,如选择接收就不能随意取消,请慎重考虑。请同学们一定仔细核对手机号码,并认真考虑后选择是否接收短信,每天的短信会比较多,有部分同学比较反感。短信提醒就业办会尽量在晚上发送。)

    6、意向就业单位1-3:为同学本人希望去的工作单位(就业办统计后会请选择最多的单位来校做宣讲,请同学们认真填写)。 

    7、如有研究生想到北京工作并落户的,2012年下半年(12月31日前)不能答辩,必须在2013年1-8月答辩、毕业。北京审批户口只认可当年的毕业生,往年的毕业生只能通过引进人才方式申请户口(比较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