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0】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2-11-20浏览:170

宣讲会: 2012-11-20 9:30-11:30 四牌楼校区前工院109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类别

从事岗位

所学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设计

咨询

岗位

水工设计

水工结构

硕士

8

 

2

电力设计

(水电、变电项目)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硕士

6

 

3

输电线路

输电线路(偏结构)

硕士

3

 

4

电力设计

(风电项目)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硕士

4

 

5

 

风电规划

 

海洋水文

本科或研究生

2

 

6

水文水资源

本科或研究生

2

 

7

水工

水工结构

硕士

2

新能源

8

电气设计

(民用建筑项目)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硕士

2

 

9

规划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会数模)

硕士

5

 

10

水利水电工程(水能)

硕士

5

 

11

水利水电工程(泥沙)

硕士

5

 

12

金属结构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程机械方向)或水工结构

本科或硕士

7

 

13

水力械机设计

水力机械(流体机械及工程)或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或硕士

4

 

14

生态工程设计

生态工程

硕士及以上

2-3

 

15

环境影响评价

环境工程

硕士及以上

2-3

 

16

水土保持

水土保持

硕士

3

 

17

概预算

工程管理(造价)

本科及以上

2

 

18

施工组织设计(结合现场管理)

土建工程类专业或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3

 

19

地质勘察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3

 

20

工程测量

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2

 

21

建筑设计

建筑学

硕士及以上

3

 

22

暖通设计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及以上

3

 

23

结构设计

结构设计

硕士及以上

3

 

24

 

监检测

 

监检测

 

 

机械电气

本科及以上

2

 

25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6

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2

 

27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28

建筑原材料

本科及以上

2

 

29

招标咨询员

工民建、水工

本科及以上

2

院属子公司翔波招标咨询公司招聘职位

30

监理员

 

水工

本科及以上

2

院属子公司东华工程咨询公司招聘职位

31

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2

32

地质

本科及以上

2

33

金属结构

本科及以上

2

34

水机

本科及以上

2

35

造价

本科及以上

2

36

研发岗位

研发工程师

海洋工程结构(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海洋工程结构,要有流固耦合的基础理论知识)

博士

2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原水利部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4年,20017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勘察设计单位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由水利部、国家电力公司划归上海市,现归口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管理。历经58年的发展,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已经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地和海外市场的综合性国家甲级设计单位。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拥有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海洋环评等多项国家甲级资质,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新能源工程、环境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输变电工程、泵站、水闸、码头、隧道和给排水等工程的科研、勘测、规划、设计、咨询、监理、监(检)测、总承包的资格和能力;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优秀设计奖220项,近五年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40余项,获专利授权数50多项荣获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1996年至今,连续七届被命名为上海市文明单位,是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被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授予“全国优秀水利企业”,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授予“优秀设计院”,被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授予“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是中国建设系统AAA级信用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至今,承担了新安江等40余座大中型水电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任务;承担了长江口综合开发整治规划及水源地规划设计、太湖流域综合治理规划、黄浦江综合治理规划、上海第三水源地——青草沙水库及取输水泵闸工程设计及上海、外省市大量的水利枢纽工程设计任务;承担了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环境工程规划设计任务;承担了全国10余个省市的风电场设计任务。在城市景观生态水利工程设计方面,有着诸多创新思想和理念。在风力发电规划设计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创造了国内第一座自行设计和自制设备的大型水电站---新安江水电站、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世界最大的边滩水库和国内潮汐河口地区最大的避咸蓄淡水库---上海青草沙水库、国内第一座“单库双向”式潮汐电站---浙江江厦潮汐电站、亚洲首例双孔护镜门---南京三汊河口闸、罕见的轨道交通地下洞室透水事故处理工程--上海轨道交通4#线江中段修复工程等一个个奇迹和第一。

近年来,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以创建“国际型工程公司”为战略目标,在继续做大做强水利、水电、新能源、环境工程等四大主业的同时,以工程咨询设计为龙头,大力开发工程总承包市场,现已承担了上海市重点工程——崇明东风西沙水库工程、华能崇明前卫风电总承包工程、常州运北片防洪节点工程(BT项目)、华能启东风电工程项目管理、广州南沙建设项目管理项目、横山水库电气自动化总承包工程等各类水利、风电、电气类总承包及项目管理项目,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大好机遇。

为此,我们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和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的能力。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心态积极阳光,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4、以“985 和“211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为主。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附后《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三、待遇

1、实行岗位绩效薪酬制,员工薪酬由岗位薪+绩效薪+福利薪组成,岗位薪体现岗位价值,绩效薪体现能力和绩效差异,福利薪为工作午餐、交通补贴、租房补贴、旅游费等,此外,满足一定条件后可享受补充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2、按国家规定为员工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实行带薪休假制度。

3、工作与生活环境

——单位地处上海市虹口区,地铁、公交等交通便利,距繁华的商业中心“五角场”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院校不远。

——办公楼09年装修完毕,为职工提供宽敞明亮的办公场所。

——设有职工食堂,为职工提供一日三餐服务,保障职工饮食健康。

——设有篮球场地、室内乒乓球场和多功能文化中心等员工活动场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四、人才培养

——新员工入职培训。新员工通过入职培训,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等,达到初步了解我院的目的。

——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院为青年员工设置职业发展通道和成长阶梯,安排导师带教,对新员工实施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管理。

——培训与发展。基于战略发展对员工胜任能力的需求,安排技术类、管理类、软件工具类和综合素质类等方面的培训;并努力提供实践和晋升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员工不断发展。

五、招聘方式及流程

1、招聘方式

以网上投递简历为主,并将于10月份至11月份在部分院校进行现场招聘,请留意本校及相关院校的通知公告。

2、网上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内容包括A、基本情况介绍(word文档)(包括但不限于基本情况、英语及计算机能力、研究课题情况、在校期间表现、参加活动及获奖情况等)、B、成绩单扫描件(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成绩单)

(注:为避免简历所占空间太大,影响简历下载速度,英语、计算机及获奖证书等不需提供扫描件,但在面试时需提供)。

有两个以上文件需同时发送时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后再发送。

2)简历请发送至邮箱pollyhr@126.com,为提高筛选效率,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

3、招聘录用流程如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实习--录用。

招聘工作计划在10月到12月底完成。

六、联系方式

    址:上海市逸仙路388    邮政编码:200434

电子邮箱: pollyhr@126.com       联系 人:黄昊(先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