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2-11-21浏览:992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要求

工作地点

1

国际商务

本科

西班牙语

1.英语四级以上,西班牙语八级,口译、笔译能力强;2.能够适应海外出差。

武汉

2

投资法务

硕士

经济法学

1.本科与研究生所学专业具有连贯性,研究方向为企业法、合同法、涉外经济法;2.英语六级。

武汉

3

交通规划

硕士  博士

交通运输规划

1.本硕(博)专业及方向具有连贯性;2.专业技术功底扎实,熟悉TransCADVISSIM等规划与仿真软件;3.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4.博士生要求担任过(综合)交通规划的项目负责人;5.英语六级。

武汉

4

路线设计

硕士

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1.本硕专业及方向具有连贯性,硕士研究方向为道路勘察、互通立交者优先;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掌握相关道路设计软件;3.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擅长汇报演讲;4.英语六级。

武 汉  南 京   厦 门

5

桥梁设计

硕士  博士

桥梁工程、结构工程

1.本硕(博)专业及方向具有连贯性,通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者优先;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掌握相关结构分析、计算、绘图软件;3.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4.英语六级。

武 汉  南 京  厦 门  拉 萨

6

路基路面设计

硕士

地质工程/岩土工程

1.本科专业为地质工程、岩土工程,硕士专业或研究方向为岩土工程、地质工程、边坡工程及地质灾害治理等;2.地质学基础、力学基础扎实,熟练掌握有关岩土工程计算、分析软件;3.通过注册岩土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者优先;4.英语六级。

武 汉  南 京  厦 门

7

给排水设计

硕士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

1、本硕专业及方向具有连贯性;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且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3.英语六级。

武 汉  南 京  厦 门

8

隧道与地下工程设计

硕士  博士

地下工程、岩土工程

1.本硕(博)专业及方向具有连贯性;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通过注册岩土工程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科目考试者优先;4.英语六级。

武汉

9

路桥设计及软件开发

硕士

土木工程

1.对计算机感兴趣,有一定计算机专业知识基础,数学基础较好;2.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有实际编程经验者优先;3.英语六级。

武汉

10

测绘

硕士

测绘、遥感、GIS、计算机相关专业,测量工程

1.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编程习惯及技术文档编写能力;2.有实际三维GIS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3.英语六级。

武汉

11

地质勘察设计

本科  硕士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方向)、工程地质、水文地质

1.有较强敬业精神、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传统地质院校毕业;2.英语六级。

武汉

12

工程物探

硕士

工程物探

1.传统地质院校毕业、成绩优异,物探理论、地质基础均较扎实;2.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3.英语六级。

武汉

备注:1、接收简历方式:(1)电子邮箱:xyzp@ccshcc.cn,请有意向的同学登陆我公司主页http://www.ccshcc.cn/home.asp后 ,进入人才招聘栏目,并按照网页上的应聘流程进行申请表或个人简历的投递,请将邮件名设为岗位+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如:桥梁设计-清华大学-张三-结构工程-硕士并附上成绩单(含本硕博)和英语证书的扫描件;(2)快递或挂号信投递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18号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部 女士;2、愿意在南京、厦门、拉萨工作的同学请在邮件名中专门注明;3、联系方式:女士 027-8421402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